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发布会定档3月20日 杨千嬅陈木胜现场“被虐”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8: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校长”杨千嬅
 

  日前,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领衔主演的情感力作《可爱的你》在北京举行了先导发布会,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主演杨千嬅以及两位小演员携手亮相,未到现场的古天乐通过VCR、空降礼物的方式为影片发布会送上了惊喜。发布会上,众主创与大家分享了影片的创作故事,并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片及“稚趣版”海报,仅仅几分钟的预告片就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非比寻常的温情质感,而几位主创间的互动小游戏更是将影片可爱、温暖的气质展露无疑。在发布会的最后,影片正式宣布定档2015年3月20日。

  杨千嬅演绎“最棒校长”     爆料古天乐拍戏难对付

  众所周知,杨千嬅和古天乐之前多次合作皆是出演情侣,此次《可爱的你》两人首次出演夫妻,杨千嬅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影片中“默契、信任、包容”的婚姻保鲜秘籍。杨千嬅现场爆料“古天乐比小孩子更难对付”,让在场的观众都大吃一惊,之后千嬅解释道“是古天乐档期很难对付”。未到现场的古天乐更是为杨千嬅送来了表达“爱意”的蛋糕和鲜花,以此来纪念两人在戏中长达十年的感情,并感谢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千嬅和孩子们给自己带来的众多温暖和感动。电影中两个可爱的小主演一出场,就给杨千嬅送上了大大的拥抱,杨千嬅也深情的和小朋友们合唱了歌曲《小太阳》,可爱温馨的场面让在场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电影所传递的温暖。杨千嬅也表示,这是个让人感到踏实的故事,和孩子们合作能帮助自己找回初心。

  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电影的先导预告片,本来要提前退休一起享受人生的古天乐和杨千嬅因为五个天真烂漫的孩子而改变了计划,他们用自己美丽的心灵与可爱的行为影响着他们,守护着他们。影片用质朴而细腻的手法将人与人之间最美最纯真的感情展现出来,直击内心最柔弱的那一寸。在发布会的现场,导演关信辉对杨千嬅称赞有加,称其为“最棒的校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