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取威虎山》答谢会 徐克期待陈晓演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9:1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出席答谢会
 

  12月29日,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北京举行答谢会。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出品人于东以及主演陈晓出席。上映首周,《智取威虎山》以超硬的口碑迅速成为贺岁档的霸主,抢下3.18亿票房。而除了导演徐克的金字招牌之外,陈晓、林更新、佟丽娅等新一代偶像的加盟也为影片注入青春元素,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答谢会上,徐克肯定了陈晓饰演的高波,更表示有意跟陈晓合作喜剧。

  徐克期待陈晓演喜剧

  陈晓为《威虎山》推千万片酬

  昨天,距离《智取威虎山》上映整一周,片方在北京举行了答谢会,以感谢该片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广大观众的支持。答谢会上,片中饰演警卫员高波的陈晓作为演员代表亮相。对于启用陈晓以及林更新、佟丽娅、韩庚等一批年轻偶像,于冬表示,“佩服徐导大胆选用年轻演员!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而说道陈晓的加盟,于冬还爆料,陈晓为了配合《智取威虎山》的档期,推掉了千万片酬的另外一部戏。

  片中,陈晓扮演的高波在夹皮沟英勇牺牲,不少观众抱怨这么帅的警卫员牺牲的太早了!对此,导演徐克首先肯定了陈晓的表现,称其将高波一角完成的非常好,更允诺下次合作会让其有更多展现的机会。徐克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智取威虎山》中两度启用陈晓,当被问道陈晓哪些潜质可以挖掘时,徐克表示,“《通天帝国》中的国师陆离很帅,这次的高波很温暖,我期待他的喜剧表演。我觉得陈晓蛮适合演喜剧,因为他本身就具有喜剧感,我对演员没发掘出来的天赋很有兴趣。如果拍这类题材,他将是我很重要的一个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