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祖诚创作专辑《遇见我的爱》在京发布 美少女风花雪月送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0: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祖诚专辑《遇见我的爱》在京发布 美少女风花雪月送大礼 (1)
 

  日前,有着“森男系”之称的马来西亚小天王张祖诚携最新创作专辑《遇见我的爱》在全球范围同步推出,并在京举办亚洲盛大媒体发布会,登陆京城的张祖诚用自己的柔情嗓音开启暖暖的爱情诗篇。超人气美女组合风花雪月更是推掉商业演出为其站台加油,并预祝专辑“大麦”。

  作为马兰西亚家喻户晓的创作歌手,小天王张祖诚自出道以来即被中国歌迷所熟知,其创作的歌曲往往带着浓郁的“张氏风格”,轻柔舒缓,令听众享受音乐,而其演唱风格同样温文尔雅,既擅长R&B又擅长柔情催泪弹,常常一曲歌下来将听众引入歌中胜境,令听众因歌动情,因歌生情,被广大粉丝誉为新一代情歌王子。此次,小天王张祖诚全力出击,带着自己的最新创作的专辑《遇见我的爱》回报大众,历时良久,小天王张祖诚亲自操刀力作,《遇见我的爱》未经面世即已得到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许多专业人士均表示,张祖诚在成长,其自身音乐风格正越发成熟,在追求完美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整张专辑曲风舒缓悠扬又不显拖沓繁琐,清新自然的曲风配上其文雅舒缓的嗓音,如天籁般流入听众的心田。

  据悉,小天王张祖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其个人最新创作专辑《遇见我的爱》后,将在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举办粉丝见面会。对于自己接下来自己的全球签售会,张祖诚也表示信心满满,同时也“倍感压力”,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