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智秀公开澄清 参演《江南1970》与李敏镐并无床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13: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智秀公开澄清《江南1970》“床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在1月13日举行的《江南1970》媒体试映会中,导演柳河称金智秀与李敏镐的床戏被剪辑掉。

  这个消息已经曝光,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对此,金智秀于14日在Facebook留言澄清,自己与李敏镐并没有床戏。

  金智秀留言说道:“在李敏镐、金来沅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里我并不是主演,只是友情出演的客串。虽然与李敏镐有深度亲吻戏,但是床戏是没有的。报道上所说的床戏被剪掉可能是传达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消息进行了澄清。

  金智秀还公开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上的金智秀身穿红色衣衫,戴着阔檐帽,尽显优雅美丽。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