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孝珠主演电影遭抵制 《C'est Si Bon》未上映恶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08: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C'est Si Bon》未上映恶评如潮

韩孝珠(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影《C'est Si Bon》还未上映便已恶评如潮。

  网友在网上对电影《C'est Si Bon》做出了期望值评价,不少网友对此打出0分的分值。有网友表示,这是对韩孝珠出演电影进行无声的抵抗的唯一方式。

  韩孝珠如此受网友抵制的根本原因在于韩孝珠的弟弟。

  据悉,2013年7月,在空军部队内部发生士兵自杀事件,而据报道称,这与韩孝珠在空军担任中尉的弟弟有关。有消息指这是由于韩孝珠的弟弟虐待士兵。而最终韩孝珠的弟弟却被以不起诉的判决终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大众将矛头直指韩孝珠,要求韩孝珠出面道歉,也对韩孝珠代言的产品进行抵制。而此次对《C'est Si Bon》的恶评也全因抵制韩孝珠所致。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