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男人》展开魔鬼训练 f(x)Amber表情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08: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男人》展开魔鬼训练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真正的男人》之女兵特辑于23日公开了一组特训照片,在照片里可以看出来,女兵们饱受训练的折磨。

  当日的训练,演员金智英、朴和善、姜艺媛、李多喜、笑星安英美、女团Apink尹普美、f(x)Amber、主持人李智爱八位新晋女兵都参与了严格训练。这个训练的名称被称为“恐怖的八遍”,女兵们必须绷紧身上的每一块肌肉,不能有一点放松。在训练的时候,教官在身旁监督,令女兵们的精神也高度紧张。

  特别是f(x)Amber,她表情十分痛苦。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对此评论道:“一看就好辛苦啊”“Amber的表情让人心疼”“魔鬼训练真是折磨啊”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