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超可爱素颜自拍 手上戒指引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08: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超可爱素颜自拍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essica于2月1日中午时分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自拍。照片上的Jessica完全素颜,用手比着爱心和猫爪的样子,仿佛在和粉丝躲猫猫一样,十分可爱。Jessica还留言说道:“喵~你在哪?”撒娇功力升级。

  而更为引人关注的是,素颜的Jessica显得十分清纯可爱,加上撒娇的样子,更是魅力十足。

  不过还有一点令粉丝关注的是Jessica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令粉丝议论纷纷。

  粉丝看到Jessica的照片纷纷留言评论道:“Jessica真的很美丽啊”“戒指是怎么回事”“永远支持你”“素颜也很美丽啊”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