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甜蜜恋爱一周年 大秀订婚戒指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7 13:24:54   来源:搜狐娱乐   

李敏镐与秀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继承者们》“男神”李敏镐,自去年3月被爆与“国民初恋”秀智拍拖后,两人恋情曝光刚好1年。前天李敏镐现身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活动期间,不停大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女友秀智上周出席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也有款式相近的戒指,不知是两人拍拖周年礼物,还是婚期近?但可肯定的是“镐智恋”仍然爱得甜蜜。

  李敏镐前段时间拍完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有报道指他将接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的新作,作为入伍前最后作品。

  李敏镐马来西亚卖炸鸡心情大好

  前天李敏镐现身飞到马来西亚为代言的韩国炸鸡品牌出席活动。据马来西亚传媒报道,身穿低V浅灰色恤衫的李敏镐,大方露出性感胸骨。虽然当天李敏镐的脸有些水肿,但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更不时大秀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据报该戒指的款式,与女友秀智上星期在韩国出席咖啡品牌代言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所戴的款式几乎一模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