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ood》安宰贤手术场面曝光 吸血鬼医生的第一次手术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08: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blood》安宰贤手术场面曝光 吸血鬼医生的第一次手术
 

  将于本月16日首播的KBS2月火剧《Blood》公开了主演安宰贤第一次手术的现场拍摄照,完美的诠释了吸血鬼医生的变身。

  公开的照片中,安宰贤身穿染血的白大褂和手术服,正专心地为患者手术。手术过程中的安宰贤戴着口罩,用眼神表现着强烈的情感,微缩的瞳孔展现出灵活的演技,这一切都非常吸引人视线。

  制作组表示:“安宰贤在长达5个小时的独自反复的手术场面拍摄中,毫无疲惫之色,只集中演技的表现真的很敬业。”

  《blood》由安宰贤、具惠善 、池珍熙主演,是一部奇幻医疗电视剧。讲述了一个为守护生命的尊贵和正义而孤军奋斗的吸血鬼外科医生的英雄故事。该剧接档《Healer》,2月16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