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有望出演电视剧《内在美》 与徐玄振是青梅竹马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13:4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宰贤有望出演电视剧版《内在美》饰演女主角徐玄振的青梅竹马,是一名性格和外貌都十分完美的角色。

 

  安宰贤日前接到了出演电视剧版《内在美》的邀请,目前正在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安宰贤确定出演,那么或将与演员徐玄振合作,饰演徐玄振的青梅竹马。安宰贤的角色是神父志愿者刘恩浩,是一个从外貌到性格都十分完美的角色,和徐玄振饰演的女主角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并且一直在替她保守着这个每个月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的秘密,是徐玄振非常重要的朋友。而安宰贤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了该消息,称安宰贤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确定出演,目前正在综合考虑之中,不过电视剧的播放平台JTBC电视台方面则是表示安宰贤已经确定出演了。

  如果安宰贤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安宰贤继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网友们对此也很期待。同时也十分期待安宰贤与徐玄振的合作,期待两人带来的合作火花。

  电视剧《内在美》是根据演员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的,讲述的是一个睡醒后变成另一个人的女人和爱她的男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和电影中男人每天醒来后变成另一个人的剧情不同,电视剧中是女人一个月为周期变成另一个人。除此之外,角色的职业和周边人物以及情景设置等也都会有着很大的不同。

  目前电视剧方面邀请了徐玄振和李民基来出演该剧担任男女主角,不过徐玄振和李民基目前还在商讨之中,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