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宋茜为Amber送惊喜 装作粉丝被拆穿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4 10: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宋茜为Amber送惊喜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f(x)成员宋茜为发布Solo专辑的队友Amber送上惊喜祝福。

  在12日播出的KBS广播节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中,f(x)成员Amber成为嘉宾。在心境嘉宾与听众进行心电感应的游戏环节,同队成员宋茜装作粉丝,同Amber进行游戏。

  宋茜压着嗓音称自己是住在北京的粉丝,但是Amber却听出端倪,说道:“和宋茜姐姐的声音很像,该不会就是宋茜姐姐吧?”被Amber如此提问,宋茜情急之下说出韩语回答,不幸穿帮令Amber捧腹大笑。

  虽然如此,但是远在中国的宋茜还是为Amber送上应援祝福,令Amber十分感动。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