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4月回归不会推后 之后是WINNER和iKON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5 09: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4月回归不会推后 之后是WINNER和iKON
 

  据韩媒,YG杨贤硕代表15日对媒体表示“Bigbang4月回归,不会推后。后辈们都等在Bigbang之后。三个队会以一个月为间隔出来。”今年上半年YG所属男团将全部出击。Bigbang之后接着是WINNER的新专辑,iKON的出道专辑。

  杨贤硕表示“成员们和制作组正在用春节假期准备新专辑”“在过去3年间,bigbang没有发行新专辑。bigbang的粉丝们等得很久,这是最感到抱歉的部分。”并称听到bigbang的音乐真的很激动,能给人带来惊喜。对于新专辑,杨贤硕对此给予高度评价“收录的都是能凝聚Bigbang独有的内功和魅力的歌曲,我通过Bigbang了解到,比起歌曲,歌手可以更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