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uang!《万物生长》同名主题曲风骚曝光 范冰冰韩庚生猛“吃你”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07: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虎狼之作”《万物生长》的脚步近了。

  《万物生长》今日曝光影片同名主题曲MV,歌曲由冯唐作词,以一首《董小姐》火遍全国的实力唱作人宋冬野作曲并演唱,魔性十足,随着缓缓“吃你”的走心节奏,与影片此前曝光的节奏明快的放肆青春版预告片相得益彰,这版主题曲在表面安静的歌声和画面中暗含躁动不已的荷尔蒙。

  影片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方励、路金波制片,范冰冰、韩庚、齐溪、吴莫愁、沙溢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经历的几段“混蛋爱情”,以及与一帮不靠谱兄弟任性生猛的放肆青春,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

  范冰冰韩庚生猛“吃你”

  用尽所有的牙齿和所有的记忆

  主题曲MV中,韩庚(饰秋水)率“群狼”个个“张牙舞爪”,生猛异常,而延续此前影片曝光的“虎入狼群”版海报风格,面对“众狼”的垂涎,范冰冰(饰柳青)依然表情淡定,与众人形成巨大反差,令人更加好奇这段别样的青春故事究竟怎样与众不同。

  新鲜出炉的同名主题曲MV由冯唐作词、以一首《董小姐》火遍全国的实力唱作人宋冬野作曲并演唱。“就这么吃你/用所有的牙齿和所有的记忆……稠稠地/急急地/狠狠地/吃你”,曲风亦独树一帜,配上宋冬野独具魅力的声线,深沉魔性。冯唐说,要用这首歌“如此心境,总结二十几岁的诗意”。导演李玉评价冯唐的词“表面上很骚、很性感,但背后隐含青春的伤感,和电影的主题一脉相承。”至于选择宋冬野来作曲并演唱,李玉则表示非常喜欢他的《董小姐》,在他歌声里的人物与秋水的个性很像。
 

2
 

  Duang!韩庚范冰冰齐变“蛇精病”

  魔性MV系李玉“神来之笔”

  MV画面魔性十足,与词曲呼应。画面中皆为校园场景,但却在众人演绎下显得生猛另类:医学课堂被韩庚等一群“小狼崽”变成了“演唱会”,他们抱着各种奇形怪状的骨头当乐器,跟“白老师”沙溢摇头晃脑地唱着、疯着;男生宿舍里,女神范冰冰的风情万种撩拨着青春期的“狼群”们每一根肿胀的神经;而齐溪(饰 白露)意外出现在男生澡堂,与众人翩翩起舞,令人浮想联翩,美妙的歌声与放肆的故事完美融为一体。

  回想MV的拍摄,沙溢(饰 白老师)笑称是他这个“不靠谱老师”教出来了一帮“蛇精病”学生。范冰冰则表示这是大家最自由、最随心的状态,“很有那种回到青春的感觉”。据悉,MV的拍摄其实是导演李玉在影片拍摄现场的“神来之笔”。韩庚回忆称:“拍戏空档的时候,导演说让我们来听一下主题曲,我跟吴莫愁边听就边唱,导演突然说这个感觉不错,把戏全停下来,大家先去拍MV。”李玉坦言:“这是我第一个没有电影正片画面的MV,但它又跟电影密不可分,MV拍摄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跟着在哼唱,很有共鸣,像是大家的一个青春留念。”

  附:《万物生长》歌词

  词:冯唐  曲:宋冬野  演唱:宋冬野

  就这么看你

  用所有的眼睛和所有的距离

  就像风住了

  风又起

  淡淡地

  慢慢地

  轻轻地

  看你

  就这么吃你

  用所有的牙齿和所有的记忆

  就像云聚了

  云又去

  稠稠地

  急急地

  狠狠地

  吃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