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崔子被疑再度约会 两人感情甜蜜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6 08: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分享了与崔子、雪莉的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一名韩国网友在INS上分别分享了与Dynamic Duo成员崔子、f(x)成员雪莉的合影,引起了关注。

  据悉,这名网友当时在一家日式料理店,并且与雪莉和崔子进行合影。虽然是分别拍摄的,但从衣着服饰可以看出看出这是同一名网友,甚至连身后的背景都似乎没有改变。

  网友们通过这张照片纷纷猜测,崔子和雪莉在约会中,这也是雪莉暂停演艺活动之后再次被网友发现疑似与崔子约会。

  崔子与雪莉在2013年9月被传出绯闻,但是双方均否认。随后不久,雪莉便暂停了演艺圈的活动。而在去年8月,崔子和雪莉约会照再度被曝光,SM也委婉发言二人是相互依靠的关系。如今又被爆出疑似约会,看来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