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与神秘嘉宾抵沪 “小鲜肉”版《致青春》或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11: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小鲜肉”宁泽涛正式亮相《超级战队》的节目录制,这让“鲜肉迷”们着实兴奋了一把。而近日,其将抵沪出席上海某大型展会的消息也被广为传播。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3月11日宁泽涛将会在上海出席AWE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与众多粉丝见面。此外,出席展会现场的不仅仅宁泽涛一个人,还将邀请神秘嘉宾一同现身。神秘嘉宾为何人?网友们广为热议,并称“神秘嘉宾”很有可能为吴亦凡、鹿晗及陈伟霆等人。

 

  羊年除夕之夜,宁泽涛原计划要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与艺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一起演唱歌曲《致青春》,这样颜值爆表的“四小鲜肉”组合在当时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但遗憾的是,由于超时和其他搭档合同问题的缘故,这个备受期待的节目最终被“毙掉”。

  对于最终无缘春晚,宁泽涛曾袒露心声表示,内心有一点小失落,觉得有点可惜,因为之前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对于自己的三个明星搭档,宁泽涛希望有机会能和他们继续合作。这一次出席AWE2015,不是正好给了他们“继续合作”的机会,弥补春晚节目未上的遗憾吗?由此看来,网友的推测不无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