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宁泽涛亮相AWE2015 现场备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0: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3月11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顶级的行业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一直是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及时、准确地捕捉国内外家电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和时尚设计潮流。

  展会现场,550余家参展企业以创纪录的参展规模和众多精彩的活动,打造了一场震撼的“开年大戏”。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宁泽涛、朱佳煜、傅琰东等众多明星也亮相展会现场。

  据悉,日前,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宁泽涛3月11日将会在上海出席AWE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还将邀请神秘嘉宾一同现身,与众多粉丝见面。今日,宁泽涛如约而至,现身2号馆美的展台,只是“神秘嘉宾”并非网友所热议的“小鲜肉”吴亦凡、鹿晗及陈伟霆,而是国家游泳队的焦刘洋、罗永娟、火亮、张雁全四位奥运冠军。

  虽然春晚“四小鲜肉”的节目《致青春》没能在AWE2015的舞台上演,但是宁泽涛等人的到来,着实也为AWE及美的展台增添了一抹青春耀眼的风采。年轻的队员们还化身现场“导购员”,带领现场观众参观了美的展台各产品。自称为“包子”的宁泽涛面对观众时还略带羞涩,引得现场粉丝倾倒无数。

 

  随后,现场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现场粉丝拿出手机与游泳队大玩“微信摇一摇”,并抽取排名前十位的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的礼物。短短3分钟时间,美的展台人数过百,粉丝们的热情一度让现场温度高升。

  2015年上海家博会以新的发展、新的格局全新起航,其中,迎合智能家庭产业的井喷式增长而重磅推出的“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成为本届AWE一大亮点。在此次上海家博会上,美的发布了智慧家居系统白皮书,这是继去年美的集团发布M-Smart智慧家居战略后智慧家居产品的整体亮相。

  美的集团智慧家居研究院院长毛宏建还表示,从即日起M-Smart系统全面开放。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评价称,这将有望进一步促进中国智能家电产业的加速发展,进一步推动国内传统制造业的升级换代,对家电行业乃至其他行业都意义深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