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秀赫P图fantastic baby艾特GD 网友“要出道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10: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秀赫fantastic baby造型与GD对比图
李秀赫ins P图
金英光ins P图
李秀赫ins P图
李秀赫ins复仇者联盟P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8日,李秀赫又上传了“白圣五子”金宇彬、李秀赫、洪宗玄、金英光、盛骏的P图照,这次是借用了bigbang热曲《fantastic baby》 的宣传图,图中李秀赫坐在GD队长的位置,还艾特GD,“第一次弄hashtag#bigbang#gdragon#gdragon 你在看着吗”

  看到照片的粉丝都笑疯了“所以你们五个要出道了吗”“李秀赫已经停不下来了”“为什么没留GD的海带!”“李秀赫你是疯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