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恋爱!韩媒曝李敏镐-秀智伦敦约会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09: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Dispatch》23日报道,李敏镐和MISS A秀智在伦敦约会,韩法英秘密旅行。

  此前10日,李敏镐和秀智分别因画报拍摄行程前往巴黎和伦敦。看似不同的行程安排和目的地,在全部日程结束后出现了一致的动态——伦敦之约。3月15日-3月17日,二人分别前往位于伦敦的香格里拉酒店。此前的2月25日,《Dispatch》也曾目击到二人在首尔的约会现场。

  对此,23日上午,李敏镐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刚看到新闻,现在正在联系本人进行确认,确认之后将发表官方立场。”秀智所属公司JYP Entertainment方面同样表示“刚刚看到了新闻,将尽快给予答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