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交往有迹可循 曾参加《江南1970》试映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4: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秀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韩媒Dispatch曝光了韩星李敏镐与秀智的约会消息,称两人已经交往,令粉丝十分震惊。

  李敏镐和秀智作为当红韩星,其实两人交集并不多,因此更令人吃惊两个人因何结缘。其实两人的恋爱早就有迹可循。

  在今年1月举办的电影《江南1970》试映会上,并没有参演的秀智也出席了试映会。不仅如此,秀智之后还在SNS上留言说道:“看起来大家吃了不少苦。帅啊!祝电影大发!”为李敏镐的电影加油打气。

  之前秀智参加综艺节目时也透露称,比较有好感的男星是李敏镐,间接透露对李敏镐的好感。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