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Gary来华 拍中国视频广告“处女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16:44:06   来源:新华娱乐   
 

  随着中国版跑男《奔跑吧,兄弟》热播,韩国原版跑男《running man》开始再次引发大家的关注,而原本就在韩国大火的跑男主持团开始越来越多的来中国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Running Man》中,姜Gary与宋智孝因“周一情侣”获得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

  近日,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an》主持姜Gary只身来到中国拍摄视频广告,据悉,此次Gary来中国是应腾讯QQ邀约拍摄视频广告,这也是Gary本人在中国广告的“处女秀”。

  据腾讯QQ方面的工作人员透露,Gary非常活泼、有趣,在现场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目前他正在勤练中文,希望能够自己跟粉丝交流。“在广告片中间他还会有唱歌的环节,并且后续还会和QQ网友会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互动。”

  但该人士对于此次Gary为腾讯QQ拍摄的视频广告内容表示需要暂时保密,“除了Gary之外,还有其它的几位大牌明星,一切还要等4月13日广告片播出来之后再看,到时候会给QQ用户很大的惊喜。”

  据悉,姜Gary除了在《running man》中是大家熟悉的“周一情侣”、“阳光暖男”之外,在自己的事业中也是成功者。Gary原名姜熙健,1997年在韩国正式出道,2002年,姜熙健发行第一张专辑《Leessang Of Honey Family》,2005年,凭借歌曲《我不是在笑》 获得SBS歌谣大赏的Music Video奖,2014年1月15日,姜熙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5月27日,姜熙健与郑仁合作的歌曲《人情味》,在韩国的九大实时音乐排行榜上均居榜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