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今何在? 金宇彬中国代言李敏镐忙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0:40:18   来源:中国网   

  图注:外表霸气内心温柔,金宇彬已成男神代表。

  近日,韩国演员金宇彬在中国可谓博足了版面,先是主演的电影《二十》在微博中好评如潮,被评帅到流泪;随后又与并称“韩流四大天王”的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一同成为森马品牌代言人,成功打入中国市场;而其在11日于北京举办的“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更是一票难求,场外粉丝拥挤险至现场失控。这位外形霸气、内心谦和的韩国男神在中国的影响力已完全不输*、陈伟霆等内地、港台偶像。

  相信大多数中国粉丝都是从热播韩剧《继承者们》中霸气且不失温柔的男二号崔英道开始逐渐熟悉并喜爱上金宇彬的,其实除了最近大火的金宇彬,《继承者们》的其他演员如今也都有着各种际遇,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图注: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李敏镐可谓顺风顺水。

  与金宇彬一样曾做过森马代言人的李敏镐在这部神剧结束后人气飙升,接连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还跨界登上央视春晚,但如今最被人熟知的则是与秀智公布了恋情,也让一票粉丝伤透了心。而昔日的女主角朴信惠凭借与李钟硕的热播剧《匹诺曹》再次登上收视女皇宝座,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就连剧中配角郑秀晶(Krystal)也和Rain一起主演了《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好评如潮,并有望与自己的亲姐姐,少女时代中的Jessica组成一个全新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与近些年大火的李敏镐相比,2013年出演《继承者们》的金宇彬在当时只能算是一枚新人,但通过2年的积累,金宇彬的人气也渐渐逼近了昔日男一号,也算完成了”男二号“的逆袭,这一点,从他成为继李敏镐、金秀贤和李钟硕后第四位“森马韩流男神”就可以看出,如今的金宇彬在人气上足以匹配“韩流四大天王”之称。更有趣的是,由于同时成为了森马代言人,而不少粉丝又非常喜欢金宇彬与李钟硕这对韩国”国民CP“,也导致网上出现了诸多希望金宇彬和李钟硕身着”情侣服“的呼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