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帅心善!金宇彬为弱势群体捐款1亿用于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3 16:1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宇彬为弱势群体捐款一亿韩元,用于有困难的人的治疗费用。

 

  根据报道表示,近期金宇彬为弱势群体患者捐款1亿元用于治疗,这样的暖心行为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感动。据悉,2014年为了帮助低收入青少年,金宇彬开始匿名捐款,此后一直默默地实践着为儿童癌症儿童的支援和为弱势群体进行的分享活动。

  自患病康复以来,金宇彬也不断地进行捐款捐物资,疫情期间更是和女友申敏儿一起进行暖心活动,多次捐款帮助有困难的人群,金宇彬的行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另外,金宇彬还为预防因集中暴雨而遭受损失的水灾民和新型冠状病毒余波而努力的医疗团队和弱势群体提供了支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