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社交网站为都暻秀应援:运动的时候听都暻秀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7 16:5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6日,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发表了个人出道9年来的首张SOLO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新专辑在公开音源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成为大热门,再一次印证组合的人气和号召力。

  据悉,在都暻秀的新歌发表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喜欢,支持都暻秀的个人专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金宇彬也发文为都暻秀应援,表示运动要听都暻秀的歌,引发热议。

  金宇彬在自己的ins中发文表示:“运动要听都暻秀的歌,都暻秀万岁”,亲自为都暻秀应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万分。据悉,金宇彬与都暻秀以及赵寅成,李光洙,林周焕等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几人还曾一起外出旅游,感情十分深厚,这一次金宇彬为都暻秀应援也再一次体现两人之间的感情。

  另外,目前金宇彬正在拍摄电视剧,同时也确定将会出演卢熙京编剧的全新作品,与女友申敏儿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