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大道》南京天津开票 口碑爆棚被称“一代名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3:49:44   来源:凤凰娱乐   

  4月7日,七幕人生出品的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南京、天津两地开票,杭州虽然尚未开票,但是也被纳入了该剧2015年的巡演计划里。

  自2013年在上海首次开演,《Q大道》就以其精准接地气的翻译、精良的制作以及优秀的演唱和表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媒体的好评。随着演出场次的增多,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完一场觉得不过瘾,还会再掏钱特定位置的演出票、提前准备道具来剧场二刷三刷,以便和演员更好的互动。在网上,《Q大道》海报经典的黄色底色被调侃为“Q大道黄”,该剧也被粉丝冠以“一代名剧”的别号。

  《Q大道》虽然出身名门,曾斩获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编剧”、“最佳词曲”等多项托尼奖大奖,内容却十分亲和。该剧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柜中基友、过气童星、整日泡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剧情搞笑、言辞犀利,直击各类敏感话题,被称为“最离经叛道”的百老汇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