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从前慢》开机 葛优替身王东林当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2: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前慢》主创合影
 

   近日。由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悠游天下》栏目与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联合设置的微电影《从前慢》在浙江省德清县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景区内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微电影《从前慢》作为浙江原创旅游微电影的新形式,跨越了微电影的传统界限,为旅游微电影的发展天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片中所有演员都是经过了层层选拔与试镜,进而最终定由王东林等一批拥有电影梦并不断坚持自己的梦想的演员。王东林作为“明星帮”的帮主,曾担当电影《一步之遥》中葛优的首位替身,并主演了《达人也疯狂》、《迷雾》等广受好评的电影,可见《从前慢》这部微电影强大的主创阵容。

  据总导演黄健介绍,微电影《从前慢》是一部集搞笑与感动并存的主流剧情片,片中通过都市生活快节奏的麻木、搞笑、另类返衬出下渚湖这个淳朴的小镇的“慢生活”的可贵,以男女主人公不同的关于爱情和亲情的故事穿插其中,既体现了下渚湖自然风景的唯美动人,有展现了“快节奏的慢生活”的令人向往,传达了“一生一世双人”的伟大爱情的主题。

  片中除了融合了下渚湖的自然环境,更添加了时下最流行的相亲,Duang,辞职信、速7、怀旧等元素,是80、90后生活的真实写照,通过这部影视作品能让观众更加了解下渚湖,了解80、90后,了解时下流行的生活。以微电影来宣传旅游,是时下流行,但以微电影营造一种生活方式并且反思都市生活的,只在下渚湖《从前慢》微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