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校2015》首播金所炫演技获赞 一人分饰两角转换自如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8 13: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
 

  中娱网讯 4月27日,韩国K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首播,主演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演技获赞。

  在电视剧中,金所炫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虽然一直被同学欺负但是却乐观顽强的高中生李恩菲,另一个是出生在富裕家庭被公认为校花的高恩星。金所炫把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消化的非常好,自如的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着,无论是神态、语言和气场都拿捏得十分到位,让网友们称赞声不断。

  很多网友看完第一集之后都留言写道:“金所炫太赞了,演技棒棒的”、“真是绝了,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演的”、“金所炫演的真好,剧情也很不错,加油!”等等,纷纷表达了对电视剧的期待。

  另外,《Who Are You-学校2015》将会在每周一、周二播出,今晚将会播出第二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