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执导的首部短片电影《伟大的遗产》即将上映 一人担任4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09:4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艺人张根硕担任导演执导的首部短片电影《伟大的遗产》将在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上映,这是张根硕执导的首部短片电影,张根硕在影片中不仅担任了导演同时还是主演以及编剧等4个角色。

张根硕(资料图)
 

  据悉,短片电影《伟大的遗产》由张根硕和汉阳大学的同学们共同制作,该片将会在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上映,张根硕在影片中不仅担任了导演的角色还担任了短片编辑、编剧以及主演,并亲自完成了13小时的编辑工作,让人十分期待此次的作品。因为张根硕本人是汉阳大学的学生而且是学霸级别的硕博连读,更是汉阳大学慈善教授,因此此次张根硕选择与汉阳大学的学生一起完成电影的拍摄和制作。《伟大的遗产》主要讲述的是丧失意识的父亲和贪图父亲钱财的儿子们的故事,是一部能够唤醒人心灵的影片,这样的主题同时也增加了观众们对电影的无限期待。

  张根硕作为韩国娱乐圈的代表人物之一不仅是演员、歌手、MC,同时还是汉阳大学的教授,是娱乐圈里鲜有的学霸代表,但是这一次随着电影的上映,张根硕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导演,同时也印证了张根硕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演员。

  目前,张根硕正在拍摄SBS月火剧《大发》这是张根硕继电视剧《漂亮男人》之后时隔3年重返电视荧屏,同时也有可能是张根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张根硕本人也很在意这部作品,表现的非常努力敬业,被观众们以及工作人员称赞。《大发》是一部历史剧,主要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张根硕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大吉,即平民王子英秀,该角色是一个具有悲情色彩的人物,手握赌局,朝鲜最高老千。

  另外,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在7月21日-31日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