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遗产继承产生纠纷 具荷拉哥哥起诉母亲继承遗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3: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具荷拉的遗嘱继承产生财产纠纷,具荷拉的亲哥哥日前起诉了具荷拉的母亲。

 

  根据报道表示已故艺人具荷拉的家人们为了争夺具荷拉的遗产而展开了诉讼,在3月3日的时候具荷拉的哥哥起诉了亲生母亲,认为从小就抛弃自己和具荷拉的母亲没有继承遗产的权利。

  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具荷拉的遗产应由她的父母各自分得50%,但具荷拉的父亲不仅将自己的50%转给了具荷拉的哥哥,还对具荷拉母亲的继承权提出了异议。具荷拉的父亲和哥哥表示,具荷拉的母亲在两兄妹不到十岁时就离家出走,之后就一直没有管过两兄妹,因此没有资格分得具荷拉的遗产。

  具荷拉的哥哥表示:“父亲为了筹集抚养费,走遍了韩国。兄妹俩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度过了学生时代。荷拉是由奶奶和哥哥照顾的。”他本人也在本月3日向光州家庭法院提起了继承财产分割审判请求诉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