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母亲称弃养是不得已 许诺将捐献部分遗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1: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已故艺人具荷拉的母亲目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抛弃子女没有抚养他们,她也给出了回答,弃养是不得已的。

 

  具荷拉在去年11月自杀身亡,而有关于具荷拉的遗产继承问题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根据韩国的法律,具荷拉的父母有权继承具荷拉的遗产,不过具荷拉的哥哥认为,母亲没有抚养自己和妹妹,不应该享有妹妹财产的继承权。

  据悉,具荷拉的母亲被指在具荷拉9岁时离家出走,从此就对具荷拉和她的哥哥不闻不问,对此具荷拉的母亲表示,她也非常想抚养具荷拉兄妹,但离开家时她除了一个随身的小包就什么都没有拿,根本就没有能力照顾两个孩子,弃养是不得已的。而对于具荷拉的葬礼还没有结束就委任律师争夺遗产一事,具荷拉的母亲表示委任律师是朋友的建议。

  在采访中具荷拉的母亲还表示,有媒体称她是在具荷拉去世后才为了争夺遗产突然出现,但事实并非如此,她透露具荷拉生前曾主动联系过她并且与她见过几次面。具荷拉的母亲还许诺,得到具荷拉的遗产后,她将留下律师费和抚养费,剩下的将全部捐献出去。

  据悉,具荷拉的哥哥和父亲认为因为具荷拉的母亲没有抚养过具荷拉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因此不应该享有继承权,并向国会请愿立法禁止没有尽到抚养责任的父母继承子女遗产,但因为该法案还未获得国会通过,具荷拉的母亲还是可以分得具荷拉遗产的5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