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允儿出演网络剧《Summer Love 》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9 07: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 允儿

 
 视频:李敏镐与允儿网络剧《Summer Love Story》

  中国娱乐网消息   李敏镐与少女时代允儿都有着超高人气,日前二人代言某品牌,出演网络剧《Summer Love Story》第一集公开,讲述的是男女主人公长时间维持着非常暧昧的关系,而后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视频中二人明明很在意对方,却表现的毫不在意的样子。

  允儿表示要去卫生间,站起来却将化妆品散落一地,李敏镐拾起化妆品深情的说“不要走,无论是哪儿”。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在卫生间的允儿想起李敏镐羞涩的笑着说“傻瓜”,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就像脸红了,但是我看起来不错”。两人超高颜值加上清新的的环境非常养眼。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真是太完美了,只是不知道秀智与李胜基会不会吃醋。”“真是令人心动”。

  允儿与李敏镐出演的网络剧《Summer Love》第二集,将于13日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