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6月日本上映 先行版预告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5 17:3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文版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等主演的青春高校电影《重返20岁》将会在6月19日在日本上映,目前片方发布了一版日文版预告以及宣传海报。

  电影《重返20岁》主要讲述了由归亚蕾饰演的老奶奶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变身为20岁少女(杨子姗饰演)而展开的一系列搞笑而有温情的故事,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奇怪的她》,于2015年1月8日上映,取得了3亿票房,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据悉影片日文名为《20歳よ、もう一度》,将会咋12日在TOHOシネマズ新宿先行上映,6月19号日本公开。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图片来源:新浪日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