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济南歌友会与粉丝亲密互动 玩游戏笑场hold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08: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内地中国风代表后弦作词《仙剑奇侠转6》的主题曲《剑客不能说》于近日曝光后,粉丝频频反应身为“仙迷”的后弦埋了好大一个坑,仙剑5上市之时后弦微博发布支持,一年后又能融入仙剑6这个团体,也让粉丝大呼过瘾。

  作为一名标准的“仙迷”,《仙剑奇侠传》系列是后弦从学生时代以来每部必追的游戏,在他的心中仙剑不仅仅是款游戏,更像是一本本小说、一部部电影般演绎着侠客情怀。后弦表示此次有缘为《仙剑6》主题曲填词,也算是圆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个仙剑梦。 “是敌是友是恨是爱都是传说……难分难合难挽留剑客不能说”,《剑客不能说》中激昂连贯的旋律搭配朗朗押韵的歌词,整首主题曲道出了剑客在江湖中身不由己的侠义之道、仁义之心,流露了些许无奈与伤感的情愫。

  此外,后弦近日济南应邀参加了music radio举办的校园歌友会,再次与大学生朋友们欢聚一堂并献唱《娃娃脸》、《爱妃》、《单车恋人》三首歌曲引爆全场,而后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游戏环节掷骰子对视三秒,使同学们看到偶像的眼神太过专注惊慌失措频频笑场。第二天一早后弦便早游大明湖并发出了“大明湖畔的初夏.无雨.小荷…”的微博,跳跃的思维让歌迷们崩溃吐槽“少侠,你穿越了!”不过后弦会不会突发灵感接下来再来首大明湖的中国风?这也让粉丝们很是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