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时隔11年复出 新剧正在筹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3: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

李英爱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0日,SBS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方面公开了拍摄计划,演员李英爱也凭借此剧复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师任堂,the Herstory》已经确定了编剧,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始拍摄。正式播出大概将在明年上半年。”

  对于复出的作品,李英爱表示很满意,并且能够与该剧导演合作是十分荣幸的事情。

  《师任堂,the Herstory》讲述的是朝鲜王朝中期的着名文人、儒学学者、画家、作家、诗人“师任堂申氏”一生不平凡的事迹,而李英爱也将分饰大学美术史讲师和师任堂两个角色。这是李英爱时隔11年再度复出,因此备受关注。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