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汉江惩罚 宋智孝李光洙Gary大混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4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尼坤、Amber游泳实力惊人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24日下午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朴俊亨、2PM成员尼坤、super junior-m成员Henry、M.I.B成员滑川康男、f(x)成员Amber进行了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尼坤、Gary、李光洙、宋智孝、HAHA、Amber因为输掉游戏而进行了横渡汉江的惩罚。在渡江的过程中,尼坤和Amber展现了出色的游泳实力,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而宋智孝、李光洙、Gary则展开了混战。李光洙首先在渡江的时候抓住了宋智孝的头发,Gary看到后则抓住了李光洙的头发,三人经过混乱渡过了汉江。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