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男神鹿晗对撕李敏镐 金秀贤吴亦凡谁操胜券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0: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
 

  经过战火喧嚣,激烈的一周初赛,24日,朴施厚、易烊千玺等候选男神,成功领衔中、韩百位“东方男神”进入精彩纷呈的半决赛。根据半决赛的赛制规定,5月24日-6月6日,百位入选男神将由系统自动分为50组,进行人气与魅力的两两对决!经过一天时间,你期待的男神战况如何呢?这场视觉的选帅饕餮盛宴,最终哪50名候选男神能顺利夺得半决赛Pass卡?

  通过一天的实时投票,目前在东方音像娱乐网“东方男神”PK对决区,中中对决、中韩对决、韩韩对决中,中韩对决无疑成为最大的看点!前段时间,TFboys的韩国首秀掀翻人气浪潮,因备战中考一月未与粉丝见面的易烊千玺,更是引来大批爱粉的疯狂尖叫。而如今与人气同样鼎盛的“暖男”韩星朴施厚对决,目前票数暂且落后4000票的千总,会不会逆袭成功呢?

  同样受万众瞩目的,是鹿晗PK李敏镐、吴亦凡VS金秀贤的异国男神对决,作为亚洲人气王,鹿晗不论是在韩发展,还是单飞回国,粉丝数只增不减,今年更是凭借电影《重返20岁》俘获大批少女粉,并在5月9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斩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再度成为国内“新人气王”!但与鹿晗PK的李敏镐,同样不容小觑,在演艺资历和影视作品上,李敏镐当之无愧是鹿晗的前辈,亚洲事业拓展广泛的他,人气高得吓人,在国内外诸多选帅比赛上,几乎包揽第一的成绩,令人咋舌,不知道暂时险胜长腿欧巴李大萌的鹿哈尼,能不能稳操胜券到最后呢?

  作为国内影圈新秀,与同样单飞的鹿晗相较,吴亦凡的成绩似乎更夺目,《有一个地方》《老炮儿》《美人鱼》《爵迹》……吴亦凡回国一年接洽的电影作品,确实是后起之秀的骄傲!而今和轻而易举在中韩掀起人浪的“都教授”金秀贤PK,不知道谁更能虏获亿万网友的心?见证实力与魅力的“东方男神”二人PK赛,谁才是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准男神?(投票官网:http://df.redeast.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