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么微电影演员征集火热开启 让运动带你弘动魔都!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17:22:15   来源:城外圈   

  从益达《酸甜苦辣》微电影广告,到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微电影作为一种新兴的广告形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渴求在互联网时代建立新的产品形象,抓住年轻人的心的公司所采用。如果微电影创意独特,或者用户的情感诉求把握良好,会在一定范围内引爆互联网传播节点,起到传播公司形象,宣传特定产品的作用。

  昨天, 由上海弘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的“动么”运动微电影演员系列选拔活动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官方微博号“@动么官方”、官方微信号“动么官方”与线下推广活动三箭齐发。本次演员征集活动主题为“和运动谈个恋爱,留住青春最美的精彩!”,征集到的演员除了会参与拍摄动么团队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运动主题微电影,还有可能与弘动公司签订长期协议,成为动么团队形象代言人。

  运动系列微电影在国外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题材,传统老牌运动厂商耐克、阿迪达斯等,每年在推出新产品、特定重大赛事如世界杯、奥运会的时候都会推出一系列关于产品特性、或者公司文化的微电影,例如耐克经典微电影系列《踢出传奇》和近年来New balance微电影广告《青春永不褪色》、《我的前任是极品》、《致匠心》等,凭借优良的影片质量和独特的情感卖点,在互联网上激起了网友的广泛共鸣,不仅增加了固有的忠实用户的品牌忠诚,还收获了一大批有意愿成为潜在买家的新用户。

  “动么”是由来自上海弘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年轻的爱运动的创业团队开发的运动社交软件,主打运动约伴功能,帮助运动爱好者找到自己的队友。“让生活更健康,让运动更快乐”一直是动么推崇的运动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