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将翻拍《步步惊心》 预计明年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8: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步步惊心》海报(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将拍摄韩国版《步步惊心》。

  据悉,韩国SBS电视台将翻拍由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等主演,改编自桐华的同名长篇小说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将会把剧中的清朝背景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且会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

  此外,韩国版《步步惊心》将由《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导演金奎泰执导,预计20集,将会在明年年初开播。

  《步步惊心》主要讲述了现代白领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运,却无法掌握自己的结局,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的故事,在韩国首尔电视节上获得了最受欢迎海外电视剧等奖项。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