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Girlsday-Apink-Infinite 盘点7月回归的男团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6:5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irlsday回归泳衣概念照
 

  7月7日,Girlsday回归2辑主打曲《Ring My Bell》,新曲是一首可以让大家一下洗去夏日所有烦恼与疲惫的歌曲,时值Girl's Day出道五周年,将会更加用心制作。
 

少女时代回归预告照
 

  7月10日,少女时代在KBS2《音乐银行》带来先行曲《Party》回归初舞台。据悉,少女时代将携三首最新歌曲,除了展现清凉夏日的舞曲《Party》之外,还有《Lion Heart》和《You Think》两首歌。
 

Infinite回归预告照
 

  7月13日,Infinite携新专辑《Reality》回归,主打歌名为《Bad》,据悉是一首以无法预测的展开的sound,是全新的尝试,不给听众休息的时间,一次性让大家陷入“Bad”的魅力中。
 

GOT7回归预告照
 

  7月13日,GOT7携第三张迷你专辑《Just Right》回归,将通过本次新曲向粉丝们展现亲近,清爽的男友魅力,以比上一张专辑更加成熟,成长的面貌回归。
 

LeeSsang(资料图)
 

  7月15日,LeeSSang成员Gary-吉,时隔3年发布新曲回归,15日公开数码音源,但不参加放送活动,是否发布专辑也还没有确定。
 

Apink回归预告照
 

  7月16日,Apink携新专辑《Pink Memory》回归,这也是他们自去年11月携迷你5辑《Pink LUV》回归之后,时隔8个月的回归。
 

Super Junior(资料图)
 

  Super Junior将于7月发表新曲,同时艺声将加入,以9人组形式回归舞台,目前具体回归日期尚未确定。
 

BIGBANG7月回归图
 

  最后,从5月开始一直到9月,每月都有新曲公布,一直在回归的BIGBA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