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昆凌领证时间曝光 周董花式秀恩爱大虐单身狗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13:2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5日晚,周杰伦通过其原创品牌微博@MRJ台灣官方发布一条消息:“杰伦: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 来宜兰放松一下 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 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远的地方 哈哈”并公开一张和昆凌合照。

  公开的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虽然背对着,但两人都互相凝视对方,露出的笑容也羡煞旁人。

  另外,微博中的“结婚周年的庆祝”也透露出这样一条信息:周杰伦和昆凌是2014年7月5日领的结婚证。更有粉丝分析出两人的宝宝已经7、8个月了(因为7、8个月的孕妇不允许坐飞机)。

  2015年1月17日晚,周杰伦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世纪婚礼”,唯美盛大的婚礼让许多人铭记。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