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汉奸”周杰伦状告书画院索赔6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12: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资料图)
北京朝阳法院受理此案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6月4日,北京人和书画院的微信公众号“微秀生活”上发布名为“打到日本汉奸周杰伦,他是卖国贼:下十八层地狱吧。天会收你”的文章,称周杰伦为“汉奸”更表示周杰伦和其其祖父母曾经都是日本人,在文章中还出现了“卖国贼”等词语。

  周杰伦认为,整篇文章充斥着对对其本身的恶意中伤,丑化了其人格,是对其形象的抹黑,因此,周杰伦以名誉损毁为由将此公众号认证的开办主体北京人和书画院告上了法庭,要求其删除相关信息、停止侵害、消除影响、公开道歉,并索赔损失60万元。

  目前,此案已经正式被北京朝阳法院受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