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有望出演电视剧《奶酪陷阱》 搭档朴海镇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09: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秀智(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6日,有消息称miss A秀智有望出演电视剧《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女主角,搭档男主角朴海镇。

  秀智公司JYP方面6日上午表示:“秀智得到了参演邀请,正在探讨中。”电视剧制作公司方面也表示“向秀智发出了邀请,并在协商,还没有确定下来。”相关人士表示“电视剧女主角的人选也受到了很多关心。”

  miss A秀智以组合出道之后,也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如《Dream High》、《BIG》、《九家之书》等,也参演了电影《建筑学概论》、《桃李花歌》,并凭《建筑学概论》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另外秀智外形甜美,具有十分高的人气和话题度。

  另外,电视剧《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近日确定编成,由tvN电视台制作,《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李允贞PD执导,改编电视剧之初呼声就很高的演员朴海镇确定担任男主角,该剧讲述了热情生活的女大学生洪春河与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宥俊以及宥俊的童年玩伴白仁浩微妙的三角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