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版最丑路人甲携老妈上节目 替儿抱不平大呼“我儿子很帅”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7: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认真做菜的“表情帝”依旧搞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尔冬升导演口碑之作《我是路人甲》火爆银幕,引发热议。生活中现实版的路人甲杨迪首次携母亮相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他丰富的面部表情非常逗趣,被网友赞为“表情帝”。

  杨迪厨艺获“称赞”   老妈为颜值平反“我们帅着呢”

  杨迪近期带领母亲亮相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录制过程中大展厨艺,却不料惨遭同期嘉宾“以死相逼”抵制,张玉安更是给出“用生命在做节目”的评价。

  都说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就是妈妈做的菜,如何在众多一样的菜品中识别妈妈的手艺,杨迪倒是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方式,“外观看起来非常有妈妈的感觉”“重油,这几年做菜也没什么进展”。

  古语云“子不嫌母丑”,当谈到长相问题时,主持人向杨迪妈妈抛出“别人觉得杨迪一点儿都不帅,您觉得杨迪帅吗?”这样的问题时,母亲为儿子颜值高调平反自豪地表示:“我觉得杨迪挺帅的!”彻底将古语演化成了“母不嫌子丑”,惹来众多笑料。

   整张脸就是一个表情包  从最丑路人甲到“表情帝”

  杨迪就像是一个移动的表情包,每一个都喜感十足。正是这样的好颜艺给他带来很多机会,翻开履历便会看到许多极具话题度的影视剧作品,其中包括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陈思成导演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以及前段时间和范冰冰合作的《万物生长》等。虽然他大部分参演的几乎是没有名字的路人甲,但这些小角色依旧被演绎的闪闪发光。

  网络红人出身的杨迪,虽非表演科班出身,但鬼马搞笑的表演方式和丰富搞笑的表情深受大众喜爱。在新一代的喜剧演员中,俨然成为代表人物,更获封“表情帝”。

  想要了解杨迪母子更多趣事,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