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ukoh乐队音源冠军 郑亨敦捧红明星的玩笑应验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0: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 郑亨敦和Hyukoh乐队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无限挑战》四大天王郑亨敦,制造明星的玩笑话应验了,Hyukoh乐队5月28日发表的歌曲一个半月后登上几大音源实时榜单冠军的宝座。5月28日发表的其他歌曲和2014年9月18日发表的《Wi Ing Wi Ing》等也进入了上位圈。

  在11日播出的《无限挑战》节目中,为歌谣祭无挑成员们和嘉宾组队,其中郑亨敦选择了Hyukoh乐队,并开玩笑说道“吴赫不是明星,我是造就明星的人。”

  《无限挑战》播出后,吴赫和Hyukoh乐队提升了知名度,歌曲也占据音源榜。看到消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无限挑战歌谣祭效应啊。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