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方面辞演《奶酪陷阱》 女主角人选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5: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秀智(资料图)

朴海镇 电视剧《奶酪陷阱》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3日,据相关人士表示,经过与制作团队讨论后,秀智方面决定婉拒《Cheese In The Trap》出演提案。

  有关人士表示“经过讨论后,最终决定不出演。”并表示“比起电视剧,秀智下半年首先会通过《桃李花歌》与观众见面,会为了展示出更好的样子而努力。”

  此次秀智方面决定辞演《Cheese In The Trap》之后,电视剧女主角的位置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另外,电视剧《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由演员朴海镇确定担任男主角,该剧讲述了热情生活的女大学生洪春河与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宥俊以及宥俊的童年玩伴白仁浩微妙的三角关系。该剧预计将于10月中旬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