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姜敏赫成为《我独自生活》固定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1: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CNBLUE姜敏赫(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7日上午,根据电视台相关人员消息,CNBLUE成员姜敏赫确定成为MBC《我独自生活》节目的固定成员。

  姜敏赫在此前出演节目时,其精彩的表现大获好评,所以成为固定成员加入该节目。

  对此,所属社FNC表示:“从第一次录制开始就散发着犹如固定成员的气场,观众反应好自然而然的就继续拍了,之后的拍摄也会自然地表现。”

  《我独自生活》是由MBC电视台新年播放的特辑《男人的独居时代》改名播出的,是真实展现一个人生活情景的新概念节目。该节目由卢洪哲主持,金永健、金光奎、安七炫、徐仁国、梁耀燮等都出演过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