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PE组合杨承熹福建举办LIVE秀 学方言话引粉丝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12: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HOPE组合成员杨承熹近日来到福建省福清市,在万达广场福清金街举办个人音乐LIVE秀,作为《中国最强音》的亚军陈奕迅的爱徒,HOPE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备受歌迷们的喜爱,性格迥异的三人在擅长的领域和个人的风格上也是各有所长,专注于演唱的杨承熹率先举办了自己的音乐LIVE秀,演出现场不仅与歌迷互动交流美食心得还学习了地方方言,最重要的就是现场一连多首经典歌曲唱high了歌迷们的耳朵,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

  在LIVE秀开始的前2个小时就有粉丝们提前进入现场,还有来自台湾的粉丝专程来到福清市观看“呆萌王子”杨承熹的表演,杨承熹一连演唱了《李白》、《王妃》、《雨和眼泪》、《勿忘心安》、《谢谢侬》等多首经典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粉丝们更是全场合唱,将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演出期间杨承熹跟福清的粉丝们现场学起了当地的方言福清话,杨承熹饶舌的语音引得粉丝们爆笑连连,粉丝们也告诉杨承熹来到福清后不容错过的美食,福清的汉堡更是一绝,杨承熹直呼:“你们好幸福,这的美食真是好吃极了,一会演出结束就要吃起来”。台下的粉丝则迎合大呼“约!”

  HOPE组合前不久刚在武汉上海举办了同名EP《HOPE》签唱会,签唱会现场被HOPE组合的粉丝们围的水泄不通,超高人气的HOPE组合为了表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也为了让粉丝们更早的听到新歌,3人火力全开每天几乎都泡在练歌房里排练新歌,之前屡次被传解散的HOPE组合,这一次只有杨承熹自己来到福清难免有被问道解散的问题,杨承熹回答三人关系非常好,刚组到一起的时候是有过矛盾和摩擦但现在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了,朱晨辰和赵谨俨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所以这次只有自己过来,HOPE组合的新歌正在筹备不用多久就会带着同伴在来这里唱歌给大家听,HOPE是希望永不解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