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被中戏表演系录取 专业课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14:2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
刘昊然录取通知书
刘昊然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演员刘昊然通过微博晒出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表示自己已经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了。通过分享的图片可以得知刘昊然将会成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2015级新生,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昊然太棒了,刘演员加油”、“被中戏录取了,真是棒棒的”、“棒棒哒,未来的路路还很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心快乐就好”等等。

  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昊然录取通知书上的名字写的是刘源,纷纷表示很疑惑,原来刘源才是刘昊然的本名,昊然只是艺名而已。据悉,刘昊然此次是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戏录取的,果然是学霸一名。

  2013年,16岁的刘昊然被陈思诚选中出演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从而进入演艺圈,被人们所熟知,2015年高考前夕参加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唐人街探案》,期待他今后更好的表现。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