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晒幸福 正吃饱睡好养大女儿"咘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08: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
贾静雯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6日晚,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坐在床上吃饭,餐桌上是贾静雯爸爸亲手做的营养晚餐,菜色十分丰富。贾静雯手拿碗筷看着镜头做出搞怪动作,十分幸福。

  贾静雯留言写道“最近听到最多的1句话~你好幸福喔!我笑了⋯幸福到底是怎么来的?是用点滴生活堆积出来的!我不知道这点滴的幸福会跟着我多久,我只能努力品尝眼前的感动……谢谢爸比亲手做的营养晚餐(別担心!我正在好好静养安胎中~吃饱睡好养大咘咘中……)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送祝福“幸福就好,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好幸福的妈妈 加油哦”“好好养胎 爱你”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