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恩确定出演《奶酪陷阱》女主角 搭档朴海镇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0: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高恩
朴海镇与《奶酪陷阱》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8日,备受关注的tvn电视剧《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女主角人选终于确定,金高恩(1991年生)确定出演女主角洪雪。

  金高恩表示“女主角洪雪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物,让人不能错过,我会把好的演技呈现给大家。”

  金高恩此前也在女主角人选之内,但因为日程安排及各种问题,谢绝了一次。后来经过重新调整日程安排,重新讨论最后决定出演。

  某相关者透露“《奶酪陷阱》是会对演员要求很高的作品,考虑到原作粉丝的反应会很有负担,但金高恩很符合剧中人物,值得期待”。金高恩将与朴海镇一起搭档出演,获得大众关注。

  《奶酪陷阱》讲述了热情生活的女大学生洪雪(音译)与高富帅的完美大学学长宥俊(音译)以及宥俊的童年玩伴白仁浩(音译)微妙的三角关系。该剧预计10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