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向粉丝示好转型“动力男神” 自诩颜值不输20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7: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
 

  “亚洲男神”李敏镐可谓人红事忙,不单成为了肩负拯救韩国旅游业的宣传大使,为筹备新片《赏金猎人》更开启“武打模式”,潜心练习武术身手。但就算是这样工作满档,压力倍增,可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李敏镐依旧是轻松、活力,丝毫不显疲态。欧巴满满的动力究竟是哪里来的?不久前,李敏镐空降广州参加由其代言的饮料品牌发布会,此次中国行李敏镐一展大好心情,现场与粉丝玩成一片,更加难得的是,李敏镐透露了自己的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的独家动力秘诀,揭秘不少先鲜为人知的私密故事。

  吊威亚练武术李敏镐透露动力十足的秘诀

  李敏镐为代言的创新气泡维生素饮料百事维动力所拍摄的广告片早已经风靡网络,而在不久前在广州举行的维动力品牌发布会上,李敏镐拍摄广告的众多幕后花絮也首度曝光。片中李敏镐亲身上阵吊威亚,完成了诸如高空冲浪、弹跳蹦床等一系列高难度的动力挑战项目,十项全能动力满分。然而对于如此困难的拍摄,李敏镐本人却显得相当轻松,他说:“在广告片中吊威亚的确是第一次,但我并不觉得困难,反而觉得很好玩。可能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好动,喜欢有挑战的事情。有几次导演已经说过关了,但我还是会要求再做几次,希望可以把动作做到最完美。”

  在出色完成维动力广告片之后,相信李敏镐在即将开拍的新片《赏金猎人》中也会有尚佳表现。对此,李敏镐本人也透露:“马上8月份就要开始很多武打的训练,我最近也开始健身,比较辛苦。不过为了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都是值得的。”而对于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如何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李敏镐也亮出了自己的动力秘诀,他说:“在夏天最重要就是补水,让自己保持清爽、舒适的状态。我自己最喜欢喝柠檬口味的维动力。因为它不仅仅有维生素、电解质等可以补水的元素,同时柠檬味在夏天喝起来会感觉特别清爽。可以瞬间消除疲惫,让我精神振奋。”李敏镐还大方表示:“等新片开拍了,我一定会请全体剧组喝维动力,在拍戏之余为大家增加满满的动力。”

  自曝正在学中文  不急三十而立

  近年来,李敏镐在国内人气急遽飙升,此前他为了参加百事维动力发布会,在广州逗留的短短24小时就已经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接机、送机的粉丝将机场围得水泄不通;大批粉丝早在发布会前几个小时就在酒店门口驻守。面对中国粉丝的强大热情,李敏镐也在维动力发布会现场频频以中文向粉丝示好:“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想你们。”、“我爱你们。”欧巴贴心、甜蜜的话语赢得粉丝们惊声尖叫。而李敏镐也由衷表示:“虽然只是短短两个月没有到中国,但感觉上已经过了很久。很高兴能够在维动力发布会现场和粉丝们再度相聚,看到他们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面对热情持续高涨的中国粉丝,李敏镐也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中文,他说:“在拍维动力广告片的时候,要用中文说出‘维动力,全新动力’,当时觉得很难,我也练习了很久。而之后我还要拍摄第一部中韩合拍的电影《赏金猎人》,里面也会要说大量的中文,所以我会认真学习,确认每一句台词的发音。”

  李敏镐以一部《继承者们》爆红,然而,无论是代言百事维动力品牌,还是新片《赏金猎人》,李敏镐似乎都在努力改变深情“继承者”的形象,而是以更具活力、动力的一面示人。对于未来是否会为演艺事业谋求更多突破,李敏镐则显得非常谨慎,他说:“我觉得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不急于去改变什么。我觉得其实我的心态有随着时间越来越成熟。我的事业也在更加好的方向上前进。就好像这次代言百事维动力。百事是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全球知名品牌,能够跟百事合作让我觉得特别荣幸。同时也让我体会了一种全新的充满动力的状态,我很满足。我需要的是一步步踏实地前进。”而刚刚过完28岁生日的李敏镐,被问及是否急于30而立,欧巴也显示出了调皮的一面,李敏镐说:“按中国的周岁来算的话,我离30岁还远着呢。我觉得我的外貌跟我20岁时候的样子应该差不多吧。当然其实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外貌随着岁月究竟会有哪些变化,所以我觉得只要把心态摆正的话,30岁的自己也可以是更加有充满魅力,拥有十足动力的。”

  李敏镐从出道至今已有6年,我们逐渐看到他从青涩、深情转化为成熟稳重,也正是如此才会有大量的粉丝对他热情不减,李敏镐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充满动力的形象,这使得我们更加期待他新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